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联系我们 |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多彩贵州网 > 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网·贵州 > 聚焦贵州

遵义汇川区环卫处 设立3个垃圾分类处理试点

2019/03/15来源:遵义日报

  日前,记者从汇川区环卫处获悉,根据《贵州省生活垃圾分类制度实施方案》《关于印发遵义市生活垃圾分类制度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要求,汇川区环卫处正逐步推进“建立生活垃圾分类制度”工作。目前,已设立了3个垃圾分类处理试点。

  设立的3个试点分别是:汇川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办公大楼、市政府二小区、南京路同心花园。汇川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办公大楼和同心花园分类投放亭各1个,市政府二小区分类投放亭6个。

  汇川区环卫处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完善好硬件设施的基础上,将加大居民对垃圾分类投放的宣传工作。

作者:张婷 编辑:李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