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联系我们 |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多彩贵州网 > 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网·贵州 > 聚焦贵州

六盘水:建设西路居委 组织志愿活动 清洁社区环境

2019/03/15来源:六盘水日报

  近日,钟山区建设路社区建设西路居委组织辖区志愿者开展“庆三八妇女节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清除小区楼道的垃圾和野广告,向居民宣传垃圾分类、垃圾分类的重要性等环保知识。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营造关爱和尊重妇女的良好风尚与学雷锋志愿服务的良好社会氛围,该居委组织开展了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嫌麻烦的精神,对各个小区楼道内的垃圾和野广告进行清扫清除,并向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等环境保护的有关知识。

  在建兴巷网格,由于该小区没有物业管理,清理的工作量较大,包括院内卫生、楼道内堆积多年的垃圾以及门庭上的野广告等。不过,志愿者们没有丝毫抱怨,他们以高涨的热情投入到清扫活动中。大伙拿着扫帚、铁锹,一会儿功夫就把建兴巷小区的大院清扫得干干净净。打扫完卫生,大家又拿起小铲、水壶等工具开始清理野广告……

  “居委的环境要靠我们大家共同维护,看到各个小区经过我们的清扫变得焕然一新,觉得很有成就感。我们也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来带动更多居民参与这样的活动,共同爱护辖区环境。”一位志愿者说。

作者:杨 琳编辑:李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