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联系我们 |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多彩贵州网 > 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网·贵州 > 绿色行动

2019“e绿黔行”贵州“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在贵阳举行

2019/03/13来源:多彩贵州网

  多彩贵州网讯(本网记者 付磊)为充分发挥义务植树在推进国土绿化、促进绿色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建设百姓富、生态美多彩贵州,3月12日,植树e时代,天天3.12- 2019“绿黔行”贵州“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启动仪式在贵阳市筑城广场举行。

2019“绿黔行”贵州“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启动仪式

  据了解,该活动旨在宣传网络植树理念和义务植树活动的全民性、法定性和义务性,号召社会各界人士积极踊跃参与“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在全社会形成爱绿、植绿、护绿的良好氛围。

作者:本网记者 付磊编辑:李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