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联系我们 |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多彩贵州网 > 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网·贵州 > 绿色行动

“码”上参与!让互联网+种树春风吹“绿”贵州

2019/03/13来源:多彩贵州网

2019年“e绿黔行”贵州“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活动现场

  多彩贵州网讯(本网记者 付磊)“贵州森林覆盖率达到57%,让我们行动起来,让我们的家园更美好!”又是一年植树节,3月12日,以“植树e时代·天天312”为主题的2019年“e绿黔行”贵州“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启动仪式在贵阳筑城广场举行。

  活动通过讲述林业服务脱贫攻坚故事、开展义务植树知识有奖竞答、城市绿植现场认养、颁发“多彩贵州·e绿黔行”宣传大使聘书、网络宣传大使宣读《倡议书》、组织绿色生态文艺作品展演等环节,向现场参与者介绍网络植树的理念,号召社会各界人士积极踊跃参与“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市民群众写下绿色心愿粘贴在许愿树上

  “贵州森林覆盖率达到57%,非常了不起!向为守护‘绿色’贡献力量的人致敬,让我们行动起来,保护好我们的家园。”现场参与活动的陈光萤表示,她常常外出旅游,与外省“驴友”谈到贵州自然生态时,他们都竖起大拇指,向往不已。

凡洪建接受活动宣传大使的聘书

  贵州省绿化委员会办公室现场颁发了2019年“e绿黔行”贵州“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宣传大使的聘书。宣传大使凡洪建是一名自媒体人,他说:“我将牢记使命,积极推广网络种树的理念,分享给粉丝,让更多人参与进来。”

市民群众在涂鸦墙上绘制美丽地球

  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为了便于广大公众参与植树,特推出了“e绿黔行·码上尽责”项目,网友可直接扫描二维码进入全民义务植树网完成义务植树尽责。“e绿黔行”贵州“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活动需要全省88个县(市、区、特区)广泛动员个人、企业、社会团体参与,形成全民动员、人人尽责的良好氛围,为贵州再造88座森林,践行“林业让生命更美好”的宗旨。

“e绿黔行”贵州“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项目参与二维码

作者:付磊编辑:李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