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联系我们 |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多彩贵州网 > 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网·贵州 > 大生态行动

沿河农业专家为50余名果农开展技术培训

2019/03/11来源:多彩贵州网

  多彩贵州网讯(李洪碧)一年之计在于春,李子花开春满园。近日,沿河沙子空心李专班技术人员走进沿河沙子空心李试验示范基地,奔赴田间地头技术培训,指导沙子空心李春季修枝、施肥、病虫害防治等管理工作。

  培训现场气氛活跃热烈,果农听得津津有味,边听边做笔记,还不时向技术人员提问请教,希望学得更多的管理知识,为今年果树丰产打好基础。技术员认真讲解,指导广大果农做好整型修剪、春季果园拉枝、病虫害综合防治、土壤管理等具体事宜。群众面对面与技术人员进行交流,把田间地头变成了培训课堂,让果农在田间地头学到了技术,掌握了知识,受到了果农们的一致好评。

  通过培训,有效解决了果农在果树管理中遇到的诸多问题,不断提高当地果农栽培管理技术水平,进一步激发了果农依靠科技致富的热情,为果农增收打下了基础。此次共培训果农50余人。

作者:李洪碧编辑:李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