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联系我们 |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多彩贵州网 > 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网·贵州 > 大生态行动

赤水:将实施山水林田湖草修复工程

2019/02/28来源:遵义日报

  2月24日上午,记者从赤水市自然资源局举行的乌蒙山区域山水林田湖草修复工程推进会上了解到,赤水市计划在辖区的严家河区域和石堡乡、长沙镇用2年时间,投入1.2亿元实施修复工程。

  “山水林田湖草修复工程工作领导小组由项目涉及的单位和项目业主组成,严格责任到人和项目资金管理,细化工作职责,所涉及的修复工程由市自然资源局和市财政局牵头,强化项目督查指导,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同时开展阶段绩效评估,确保项目有序推进。”赤水市自然资源局负责人告诉记者,山水林田湖草修复工程既是长江水源修复的需要,更是进一步提升赤水市生态环境的重要举措。

作者:黄立飞 编辑:李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