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联系我们 |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多彩贵州网 > 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网·贵州 > 大生态行动

台江县水务局开展植树绿化活动

2019/02/12来源:台江县水务局

  2月11日,按照台江县委、县政府2019年“建设多彩贵州,走向生态文明新时代”的义务植树活动主题,台江县水务局班子带领干部职工前往方召公路5公里处,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切实践行全面推进绿色发展的理念。

  活动当天,天气非常寒冷。山上残留的枝条上仿佛镀了层厚厚的银,行人的呼吸也化作了一股股白烟。冷冽的寒风吹得脸有些发紧,还带点刺痒。但干部职工们齐心协力,鼓足干劲,有序地进行挖坑、填土。

  在大家通力协作下,经过2个多小时的努力,顺利完成了既定任务。当天气回暖,春风拂过这片土地时,这些枝丫将逐渐迸发出嫩芽,为初春大地增添丝丝新绿与活力。(作者 杨启建 来源:台江县水务局)

作者:杨启建编辑:李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