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联系我们 |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多彩贵州网 > 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网·贵州 > 大生态行动

参与义务植树 为初春添绿意

2019/02/12来源:花溪区水务管理局

  春回大地,生机勃发。

  为进一步增强全民植树造林绿化意识,贯彻实施《贵州省义务植树条例》,大力推进水生态文明建设,2月11日上午,花溪区水务管理局参与花溪区义务植树活动领导小组组织的“建设多彩贵州走向生态文明新时代”2019年花溪区领导义务植树活动。

花溪区水务管理局副局长艾素正在铲土植树

  在现场,花溪区水务管理局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与其他部门职工分工协作,挖坑种树、铲土培实、提桶浇水,每道工序都一丝不苟。植树现场处处是忙碌的身影,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后,一棵棵新栽种的树苗亭亭玉立,在明媚的春光中展现勃勃生机。

  植树造林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民生工程。通过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既发扬了领导干部职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又强化了“绿色卫士”的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在全社会营造“植绿、护绿、爱绿”的浓厚氛围,为新时代多彩贵州建设提供坚实的生态保障。(作者 孙黎 来源:花溪区水务管理局)

作者:孙黎编辑:李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