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联系我们 |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多彩贵州网 > 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网·贵州 > 生态扶贫

龙里这家民营企业“给力”脱贫攻坚

2019/01/24来源:多彩贵州网

  多彩贵州网讯(本网记者 赵梁宏)“在这里,真诚的感谢长期关注支持恒力源发展的各界朋友……”1月20日晚,在贵州恒力源集团2019年新春团拜会上,该集团董事长李秋官动情地说,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恒力源的明天会更加灿烂辉煌。

为“十佳员工”颁奖

  据了解,2009年在贵州经商多年的福建籍青年李秋官,率团队在龙里县当时的北部工业园区创办了第一家“贵州恒力源林业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生产中密度纤维板。经过9年的艰苦奋斗,公司从最初单一的产业成长为集“实业投资、园区开发、市政工程建设、农林业、地产、建材、金融、矿产、工贸”于一体、下辖6家子公司的实业集团公司。

团拜会节目表演

  扎根龙里9年来,恒力源集团始终坚持“立足龙里、发展龙里、回报龙里”理念,累计上缴税收1.5亿元,年均解决农民工就业260余人。其中,该集团旗下的贵州恒力源天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投资2.5亿元引进的国内最先进的生产线,每小时可榨10吨刺梨汁,在过去的三年中,累计收购刺梨鲜果近9000吨,按每吨5000元计算,累计为当地刺梨种植户带来4500万元收入,直接带动2000余户群众致富,户均增收3万元以上,成为龙里县脱贫攻坚中的主力军之一。

  9年来,该集团累计捐赠财物640余万元,用于支持龙里县脱贫攻坚、教育事业、农业科技、社会发展、抗击自然灾害等工作,不断为龙里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并于去年荣获黔南州脱贫攻坚先进集体、龙里县助力脱贫攻坚先进企业荣誉称号。

作者:本网记者 赵梁宏编辑:李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