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联系我们 |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多彩贵州网 > 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网·贵州 > 工作动态

七星关区多部门联合整治城区洗车场

2019/01/23来源:毕节日报

  为进一步规范中心城区洗车场管理,营造和谐、有序的生活环境,近段时间,七星关区多部门联合对城区洗车场进行整治。

  此次整治分为调查摸底、限期整改、集中治理、长效管理4个阶段进行,对中心城区(10个街道办事处及鸭池镇、海子街镇范围内)洗车场分类提档升级,整治洗车场污水乱排、占道作业、损坏公共设施等问题,查处无证及证照不齐等违规行为,取缔不具备经营条件、造成交通拥堵、严重破坏基础设施的洗车场。通过集中整治、常态化管理,实现洗车场合法经营、规范运营,达到“五城同创”工作要求,提升城市形象和品位。

  整治内容包括规范洗车场管理,达到行业标准,提升行业档次;查处占用人行道、机动车道等市政道路作业,损坏公用设施等影响市容市貌的行为;整治污水处理设施不健全、污水未经处理外溢、直接排放等问题;整治未取得相关许可证照非法经营的洗车场,督促依法完善相关手续,合法经营;整治未经审批直接抽取地下水用于洗车的行为;整治洗车作业中影响城市环境卫生和市容市貌的其他问题等。

  目前,七星关区城市综合执法大队已对七星关区直行道汽车服务中心、易捷汽车服务、毕节市天诚汽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七星关区快好洁洗车场经营部、毕节市晓明汽车装饰养护中心、七星关区博凯一站式汽车服务中心、随车缘汽车美容、毕节市交运环宇出租汽车有限责任公司、七星关区观湖车饰快修中心、毕节市车仆汽车毕节服务中心、毕节市帆创印象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极致动力洗车等18家洗车场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要求按时整改,若整改后不符合规范要求,予以取缔。

  此外,若市民发现不规范洗车场,可拨打0857——8225098进行举报投诉。(毕节日报 张诚)

作者:张诚编辑:李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