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联系我们 |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多彩贵州网 > 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网·贵州 > 绿色经济 > 农业

天柱茶油:获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

2019/01/16来源:多彩贵州网

  日前,由农业农村部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组织的“2018年第四次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专家评审会”在京举行,“天柱茶油”获得与会专家一致好评,被评为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

  据悉,天柱油茶面积2万公顷,涵盖县内16个乡镇,年产油茶果6万吨,油茶籽2万吨。天柱茶油以其产地环境独特、生产方式特定、生产历史久远、外在感官和内在品质具有明显的差异性和不可复制性征服与会专家,且产地环境和产品质量符合国家强制性技术规范要求,相关方面符合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要求,准予通过专家评审。(吴厚征)

作者:编辑:李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