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联系我们 |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多彩贵州网 > 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网·贵州 > 绿色家园 > 黔南

惠水冗然村:亮化工程亮了道路 暖了人心

2019/01/10来源:多彩贵州网

  多彩贵州网讯(陈云飞)在惠水县奋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浓厚氛围中,涟江街道冗然村以解决贫困群众实际问题为核心,实打实干,全面实施精准扶贫政策,切实办好惠民实事,大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步伐。

  自攻坚工作队入驻冗然村以来,在工作队长简远航的带领下,各攻坚工作队员入户走访力度不断加大。在走访中,逐渐发现了很多关系到村民实际生活生产的弊端,其中最要紧的是,冗然村的生产生活路上没有路灯,村民夜晚出行极不方便,特别是农忙时节,给村民夜间收、种作业带来诸多不便。

  针对这一问题,攻坚工作队多次召开群众会讨论,深入实地考察,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合理设定村内主干道和人口密集地的安置灯距和安置数量,力求最大范围的照亮村庄,切实解决群众夜间出行难问题。

  通过几个月的努力,在党委和政府的关心照顾下,在上级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本着科学规划、合理布局、质量为先、规范建设、严格管护、高效运行的原则,冗然村已全面实施路灯安装共计210盏,全部覆盖了主要生产生活道路,受益农户510户2153人。

  冗然村村民陈花国说:“真的很感谢各个工作队员,也要感谢工作队长,你们的认真负责还有辛苦付出我们老百姓都看在眼里,感谢你们为我们老百姓办好事,解决我们的生活困难,现在的社会好啊!”简队长表示:“感谢你们对我们工作的认可和肯定,只要看到你们的日子一天好过一天,那我们的付出都是值得的,今后我们还要为老百姓办更多的好事实事,请大家相信我们,相信党和国家的政策,相信日子会越来越好”。

作者:陈云飞编辑:李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