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联系我们 |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多彩贵州网 > 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网·贵州 > 大生态行动

新疆葡萄瓜果研究所罗甸工作站正式挂牌

2019/01/10来源:多彩贵州网

  多彩贵州网讯 (通讯员 史传鸿) 8月21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葡萄瓜果研究所罗甸工作站在罗甸县逢亭镇床井哈密瓜种植基地正式挂牌成立。

挂牌仪式现场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扬公司相关负责人就哈密瓜基地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新疆葡萄瓜果研究所代表宣读了《关于设立罗甸工作站的决定》,与会人员分别就如何促进双方的交流合作、罗甸哈密瓜的发展以及带动群众增收致富进行了交流发言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罗甸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兴华希望合作双方加强交流学习力度,以新疆葡萄瓜果研究所挂牌帮扶为契机,形成优势互补,打造哈密瓜种子、育苗、种植、深加工等一条线的全产业链;运用网络技术开展定期(不定期)远程会诊以及专家常驻基地等方式,提升技术支撑,切实解决产业发展中的疑难杂症;优化产业布局,扩大产业规模,加强基础设施配套建设,推动农旅一体化向纵深发展,带动更多的群众脱贫增收致富;要结合社会化与市场化机制,通过“大手拉小手”,进一步做大做强罗甸哈密瓜产业,助推全县社会经济发展。

作者:通讯员 史传鸿编辑:李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