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联系我们 |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多彩贵州网 > 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网·贵州 > 工作动态

白云区七彩湖综合治理取得阶段性成果

2019/01/10来源:贵州日报

  日前,白云区七彩湖污水处理厂正式通水试运行,标志着七彩湖综合治理项目取得阶段性成果,为3月30日前圆满完成综合治理总体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七彩湖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占地约160亩,总投资3.7亿元,项目采用PPP模式进行建设。主要治理内容有三大部分:一是清除黑臭水体;二是建设一座2万m3/d的下沉式污水处理厂;三是对七彩湖进行生态景观打造。

  七彩湖的黑臭水体曾经困扰周边群众多年,实施七彩湖综合治理是白云区做精城市品质、做美城乡环境、推进高质量发展的示范性项目。

  目前,七彩湖治理项目的整体进度已完成94.7%,后续环境美化、装饰装修等工作正在进行中。白云区将继续加大统筹力度,组织项目参建各方细化倒排工期,加强现场督导,强化工作调度,抓好工程收尾,确保七彩湖在3月底完美呈现,真正实现“还湖于民,还生态于民”。(贵州日报 记者罗昌)

作者:罗昌编辑:李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