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联系我们 |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多彩贵州网 > 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网·贵州 > 聚焦贵州

花溪区溪北社区:人人当“河长”共护花溪河

2019/01/10来源:贵阳日报

  记者近日获悉,花溪区溪北社区充分利用民间河长队伍开展巡河,并通过“河长制”网格化管理,悉心守护花溪河。

  为引导辖区群众主动参与民间河长队伍,成为环境治理的参与者和监督者,溪北社区把全面落实“河长制”巡河制度纳入长效管理工作机制,聘请花溪区河湖管理保护专职监督员,与各村(居)两委成员每天开展巡查,对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进行处理。

  不仅如此,溪北社区还积极参与花溪河流域的违章建筑清理、水面垃圾清理、河道清淤整治等工作,通过推行水面保洁网格化,定期做好花溪河保洁工作,营造人人都是“河长”的护河氛围。(贵阳日报 记者詹燕)

作者:詹燕编辑:李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