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联系我们 |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多彩贵州网 > 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网·贵州 > 大生态行动

黄平石坡村:广种花植树“点靓”家园

2018/11/23来源:多彩贵州网

  眼下,正是冬季植树的大好时机,黄平县一碗水乡石坡村的村民们也忙碌起来,大家扛起锄头到公路沿线平整、除草、挖坑……好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

  11月起,一碗水乡石坡村大力开展“亮化工程”和“进村入寨”路美化绿化,积极向县林业局、农业局等部门寻求帮助,申请树苗花种3000余株,为美化村容村貌,积极推进美丽乡村和生态文明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该村积极鼓励村民们在公路沿线种树,美化村庄,同时大力开展“清洁家园”宣传,提升村民的生态意识和环保意识,动员村民积极投身到美丽乡村建设中。

作者:黄平县一碗水乡宣编辑:李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