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联系我们 |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多彩贵州网 > 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网·贵州 > 工作动态

瓮安河水环境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8/11/09来源:瓮安县政府办公室

  11月6日,瓮安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桂林主持召开瓮安河水环境治理工作推进会,瓮安县委常委陈刚、黄成、夏吉友、喻正斌、龚传海、李军及瓮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曾明康、杨昌勇、肖福勇参加会议。

  黄桂林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整改不落实就是对党不忠诚的最直接、最关键的要义,对敷衍整改、虚假整改、应付整改、表面整改、阴阳整改等现象要盯紧盯牢,深刻认识,确保全面推进整改落实工作;要强化组织领导,严格对标对表,抓实整改。各分管领导、部门及乡镇要认真对照整改内容、任务分解,在抓工作的时候做到既有政治担当,又讲求工作方法;既有严格的纪律,又有推动工作的手段和措施,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客观、真实地完成相关工作,切实抓实整改,做到外延有现场可看,内延有资料可支撑;要加强资料报送,完善工作机制。严格按照资料审核上报流程,规范收集整理统计上报,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要按照瓮安县迎接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开展“回头看”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四大重点督察督办的内容以及省州交办的、瓮安承诺整改的工作进行梳理和督察,督促指导开展好整改落实各项工作,真正把工作抓细抓实抓好。

  会议通报了瓮安河水环境质量整治达标工作推进整体情况,参会领导围绕推进乡镇污水处理站及污水管网建设运行、环保宣传教育及舆论监督氛围营造、强化环保干部业务培训、加大督查力度等方面,对瓮安河水环境治理下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据了解,自2017年以来,瓮安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河水环境治理工作,深入推进“河长制”工作,全面开展金正大芭田公司污染整治,加快城镇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和配套管网建设,实施了巩固提升岩根河、青坑河综合治理工程,全面拆除江界河流域网箱养殖,着力抓好农村环境面沿整治,加大对重点行业及乌江流域的监管检查力度,全面推进瓮安“智慧环保”建设,持续抓好环境污染源头监管,营造了“人人支持环保、人人关心环保、环保从我做起”的良好氛围,将瓮安生态文明建设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来源:瓮安县政府办公室)

作者:编辑:李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