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联系我们 |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多彩贵州网 > 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网·贵州 > 生态扶贫

平塘扎实开展易地扶贫搬迁复垦复绿

2018/10/31来源:多彩贵州网

  多彩贵州网讯 (王诗) 平塘县多措并举扎实开展易地扶贫搬迁旧房拆除复垦复绿工作,确保全县2016年2086户搬迁对象旧房拆除复垦复绿按期完成。

  特派组督促。成立旧房拆除特派工作组,分别由4名副县级领导带队,进驻有旧房拆除任务的4个镇乡督促加快旧房拆除工作。

  每周一调度。由县易地扶贫搬迁指挥部办公室对各镇乡旧房拆除情况实行“一周一调度”,每周五将各镇乡工作推进情况汇总分析形成专报报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

  每月一排名。每月对各镇乡旧房拆除推进情况进行排名,并召开一次工作调度会,总结好的经验及做法,排名第一位的镇乡作经验交流发言,排名最后一位的作表态发言。

  严肃追责问责。对工作开展不扎实,进度缓慢,效果不明显的镇乡,经县易地扶贫搬迁指挥部办公室3次提醒后,仍未有改变的,由县督查考评局进行通报批评,并列入年终考核负面清单。经督促整改而未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约谈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

  截至目前,平塘县已完成旧房拆除1700户,占任务数2086户的81.50%,与9月中旬62.3%相比,提高了19.2个百分点。

作者:王诗编辑:李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