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联系我们 |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多彩贵州网 > 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网·贵州 > 绿色行动

贵阳市乌当区开展首个公益林宣传活动

2018/10/31来源:贵阳日报

  近日,乌当区开展首个公益林宣传活动,切实加强和规范国家级公益林保护和管理。

  开展此次宣传活动,旨在宣传公益林生态效益补偿制度重大意义和相关政策法规,把森林资源生态效益补偿政策宣传到户,使广大群众了解公益林补偿政策,促进相关工作开展。

  活动当天,工作人员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环保袋500余个,并现场解答老百姓的疑问,让老百姓知晓相关政策。下一步,乌当区将通过推进森林经营方案的编制和实施,将国家级公益林经营方向、经营模式、经营措施以及相关政策落实到山头地块和经营主体,严格保护国家级公益林。 (贵阳日报 记者 樊荣)

作者:樊荣编辑:李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