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联系我们 |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多彩贵州网 > 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网·贵州 > 绿色经济 > 工业

盘州红果经开区:引领高精尖安防产业链

2018/10/22来源:多彩贵州网

  多彩贵州网讯(本网记者 贾过之/文 胡宏涛/图)人脸识别、手掌静脉识别、警用装备、防盗报警、门禁控制……各种各样的智能安防产品在不同的生产流水线上正有序生产。10月21日上午,2018年贵州省第二次项目建设现场观摩会第三观摩组,来到六盘水市盘州红果经济开发区旺焱安防产业园进行现场观摩。

手掌静脉识别系统

  旺焱安防产业园项目是红果经济开发区按照“龙头引领、完善配套、规范管理”思路,通过“千企引进项目”引进的集群产业链项目。该产业园主要是由深圳旺焱兴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牵头,以及载德光电、南京名都、宙视达科技、智冠股份、紫光物联等多家企业联合投资组建的安防产品研发生产基地。

人脸识别系统

  “该项目的落地,有利于红果经济开发区充分利用旺焱科技及深圳安防产业协会的平台作用,开展以商招商、平台招商,从而引进安防产业的龙头企业及配套企业,打造完整的安防产业链,形成产业集聚。”贵州旺焱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颖说。

旺焱安防产业园

  据悉,产业园项目于2017年落户红果经济开发区,占地200多亩,总投资3亿元,建设标准厂房11.8万平方米,配套建设办公楼1万平米、研发中心5000平米、员工公寓楼6万平米。目前,项目一期已完成投资1亿元,一期项目达产后,预计年产安防产品5000万套(个),年产值可达8亿元,解决就业800多人。

旺焱安防产业园项目全面建成达产后,有效解决就业2000人以上

  “贵州省近年来发展迅速,盘州红果经济开发区的营商环境、服务都非常的优质,再加上盘州的区位优势,这些就是我们选择落户这里的原因。”张颖说,旺焱安防产业园项目全面建成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20亿元以上,有效解决就业2000人以上。

旺焱安防产业园项目全面建成达产后,有效解决就业2000人以上

作者:贾过之 胡宏涛编辑:李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