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联系我们 |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多彩贵州网 > 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网·贵州 > 工作动态

大方县黄泥塘镇眉井村开展环境整治行动

2018/10/11来源:毕节日报

  国庆长假期间,大方县黄泥塘镇眉井村借助新时代农民讲习所平台,积极组织镇村干部、护林员、护寨员、巾帼志愿者、河长等深入各自然村寨开展农村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分工合作,对全村通村路、通组路、沟渠、农户院坝乱堆乱放、露天垃圾等进行拉网式清理,同时号召群众积极参与环境整治工作,为建设美好家园贡献一分力量。

  本次活动向群众宣传了爱护环境卫生的相关知识,有效改善了眉井村环境卫生,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文明素质,改善了深度贫困村的人居环境,加快美丽乡村建设步伐。(毕节日报 吴明帮)

作者:吴明帮编辑:李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