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联系我们 |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多彩贵州网 > 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网·贵州 > 聚焦贵州

黔南州开展中央、省委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督查

2018/10/11来源:黔南日报

  10月8日,记者从黔南州环保督察动员会上获悉,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坚决扛起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的政治责任。为进一步推动督察问题整改取得实效,黔南州四家班子分管及联系领导将于10月9日至12日期间,带队赴各县(市)开展中央、省委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督查。

  据了解,此次督查将分4个组,分别从黔南州督查督办局、州工业信息化委、州国土资源局、州环境保护局、州建委、州农委、州水务局、州卫生计生委、州林业局和12县(市)抽调人员担任督查专员,采取实地督查、查阅资料和听取汇报相结合的方式,以实地督查和查阅资料为主。督查内容主要围绕国家督察办两次通报的问题整改进展情况、中央环保督察整改进展中的重难点问题、省委环保督察发现的不能销号的整改问题、省委环保督察发现的整改不彻底的信访投诉问题、省委环保督察发现的其他新增问题,以及2016年省委环保督察、2017年中央环保督察、2018年第二轮省委环保督察期间信访件办理和回访满意度情况。

  此次督查还要求全州各部门、各县(市)要转变认识、提高站位,要转变观念、主动作为,要转变作风,真查实改,切实突出问题导向、举一反三,不断推进黔南州生态环境更好的发展。(黔南日报 记者牟泗亭)

作者:牟泗亭编辑:李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