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联系我们 |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多彩贵州网 > 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网·贵州 > 工作动态

汇川区水务局: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行动

2018/10/10来源:遵义市汇川区水务局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遵义市汇川区水务局结合当前水务工程安全生产工作形势,进一步切实做好全区水务行业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成立了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检查小组,分别对全区对在建水务工程和水务行业承担安全监管职责的农村小水电站等进行拉网式检查。

  国庆期间,遵义市汇川区水务局共派出10余个检查组深入到水库工程、河道治理工程、山塘工程、污水处理厂工程等在建水务工程施工和已建成水务工程现场开展国庆期间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并现场下达整改通知单6份,检查发现出一般隐患20条,现场整改18条,其余安全隐患正在整改中。

现场检查图片

现场检查图片

  局党组书记、局长吴高禄在检查现场强调,国庆节期间要进一步深入施工一线开展水务工程安全生产检查,加大频次和力度,狠抓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全力做到“排查一起、整治一起、销账一起”,为我区水务行业在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提供保障,全力推动全区水务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向好。(作者 陈精鑫 来源:遵义市汇川区水务局)

作者:陈精鑫编辑:李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