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联系我们 |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多彩贵州网 > 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网·贵州 > 工作动态

玉屏县召开生态环保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2018/10/10来源:多彩贵州网

  多彩贵州网(通讯员 马松)10月9日,玉屏县召开全县生态环保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玉屏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整改专班副组长、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姚彬主持,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整改专班相关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9月11日贵州省委副书记、省长谌贻琴在研究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全县生态环保工作整改专班巡视整改方案进行了说明。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生态环保巡视整改工作是一项与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同等重要、同等紧迫的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贵州省委、省政府,铜仁市委、市政府和玉屏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端正工作态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定政治立场,增强“四个意识”,把生态环保巡视整改工作与中央、省委、市委环保督察整改工作一道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第一民生工程来抓紧抓实,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生态环保巡视整改工作方案反馈的问题和时限开展整改工作。

  会议强调,在整改工作中,要紧盯重点问题和关键环节,要紧紧围绕落实党中央、省、市关于生态环境保护的重大决策部署,重点盯住中央、省、市生态环保巡视整改工作反馈问题清单,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各个问题的整改落实。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工作的重要性和增强整改任务的紧迫感;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主动对标对表,压紧压实责任,聚焦问题清单务必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要进一步强化协作配合,要建立长效协作配合机制,牵头部门要牵好头,责任部门要配合好,各司其责通力协作;要进一步强化督查督促力度,要建立督查督办制度,定期和不定期对各责任部门落实整改工作进行实地督导,定期通报落实整改情况,确保生态环保巡视整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以群众满意为宗旨交上一份合格务实的答卷。

作者:马松编辑:李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