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联系我们 |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多彩贵州网 > 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网·贵州 > 工作动态

六盘水:河长上了岗 河水要变样

2018/10/08来源:六盘水市水务局

  近日,由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带队,省质监局稽查局、省水库和生态移民局和省水利厅组成的督导检查组对六盘水市开展了为期两天的第二次河长制工作及河湖联合执法督导检查。检查组通过召开座谈会,查看资料、现场查看的形式对该市河长制工作及河湖联合执法工作推进情况进行检查。随机抽查了该市钟山区水城河、六枝特区岩脚河进行实地检查。

  经过检查,检查组对六盘水河长制工作的资金投入、工作力度以及河长制工作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也对该市下一步河长制工作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加快工作进度。加快“一河一策”方案编制审定印发进度,细化实化“一河(湖)一策”方案,将责任落实到位;加强河湖“清四乱”摸排工作力度,建立河长制工作协调联动机制,统筹协调河湖跨区域、跨部门保护治理,落实保护治理主体责任;完善资料搜集整理工作。加大工作力度完善资料搜集整理工作,切实体现“河长上岗、水质变样”。(作者 邓昌娇 来源:六盘水市水务局)

作者:邓昌娇编辑:李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