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联系我们 |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多彩贵州网 > 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网·贵州 > 生态扶贫

黔东南州:修建平岑水库 助力精准扶贫

2018/09/20来源:黔东南州水利工程管理局

  近日,黔东南州水务局党组成员、州水利工程管理局局长王君率州水利工程管理局工程科及剑河县水务局工程技术人员一行5人,深入剑河县磻溪镇平岑村对平岑水库维修养护工作进行调研。

  据悉,平岑水库是一座小(二)型水库,灌溉面积涉及平岑、高坝、塘沙、高引、平鸠等村2000余亩良田。

  针对该水库大坝及灌溉设施存在的缺陷落实维修养护方案,王君指出,平岑水库维修养护项目虽然投入不大,但却是实实在在的惠民工程和民生工程,要求做好做精。调研组与平岑村村民委会现场落实工程项目开工后,由村民委员会向中标公司从当地建档立卡贫困户中推荐6户劳动力参与维修养护项目施工工作,工程维修完成后,这6户人员继续参与后续维修管理工作,后续工作工资由水费收入中支付。(作者 毛世锐 来源:黔东南州水利工程管理局)

作者:毛世锐 编辑:李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