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联系我们 |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多彩贵州网 > 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网·贵州 > 大生态成果

贵阳(修文)猕猴桃节将于9月28日开幕

2018/09/12来源:贵阳日报

  9月10日,记者从2018世界(修文)猕猴桃产业发展大会暨第四届贵阳(修文)猕猴桃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此次猕猴桃节将于9月28日至30日在修文县举办。

  据了解,今年的猕猴桃节将呈现出全行业、全产业、国际化的大融合局面。活动期间将组织“2018中国猕猴桃产业赋能峰会”“中国猕猴桃产业发展论坛”,届时将有中国各个产区的猕猴桃业内人士,以及世界四大猕猴桃黄金产区的代表亲临参与,共同就大数据、新零售、技术升级、品牌运作等多个话题展开探讨。

  除此之外,活动期间还将举办万人共品猕猴桃世界纪录挑战赛、猕猴桃产业商务对接活动等活动。(作者:张正康 杨婷 来源:贵阳日报)

作者:张正康 杨婷编辑:李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