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联系我们 |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多彩贵州网 > 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网·贵州 > 工作动态

息烽县级水资源 实时监控管理系统建成

2018/09/10来源:贵阳日报

  9月5日,记者从贵阳市水务管理局获悉,息烽县水务管理局率先在全省建成县级水资源实时监控管理系统。

  据了解,息烽县共有40个自备水源取水点,其中,14个自备水源取水点已纳入贵州省国家水资源监控能力建设项目及贵阳市水资源监控能力建设项目。为提升水资源的管理,今年6月息烽县投入资金70万元,对剩余的26个自备水源取水点安装在线监控设施27套,并建成县水资源监控管理平台1处。

  息烽县水政监察大队副队长朱敏说,通过建设水资源实时监控体系,打破了以传统的人工管理为主的水资源管理模式,实现全县自备水源用水户取水计量在线监控全覆盖,大大减少了执法成本。(来源:贵阳日报)

作者:编辑:刘竹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