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联系我们 |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多彩贵州网 > 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网·贵州 > 绿色家园 > 安顺

安顺:打造美丽邢江 创建宜居西秀

2018/09/10来源:黔中早报

  为更快更好的推进邢江河国家湿地公园的建设,顺利通过国家级验收,近日,安顺市西秀区林业绿化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德洪带队去到邢江河国家湿地公园项目建设点开展实地调研,并结合国家级验收指标逐项核查,针对存在问题要求施工方整改落实。

  此次调研中,赵德洪主要查看了邢江河国家湿地公园保育的植被恢复、生物沟的建设、标识标牌安装等情况。赵德洪强调:施工方在施工中一定要注意保护好植被,不能破坏原生植物,要树立好禁止下河游泳、禁止家禽进入河流等相关标识标牌,同时也要注意清理河道、生物沟里的垃圾。同时赵德洪局长还要求施工单位,一定要按照国家级验收的相关要求和时间节点完成此项工作。

  最后,施工单位负责人表示,将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开展建设工作,还邢江两岸人民一个美丽的邢江河,增加幸福指数。(黔中早报 记者 周婷)

作者:周婷编辑:刘竹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