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联系我们 |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多彩贵州网 > 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网·贵州 > 绿色家园 > 贵阳

贵阳“文明代言”:市民拍抖音最高可获1000元

2018/09/05来源:多彩贵州网

  多彩贵州网讯(本网记者 贾过之)为进一步巩固提升贵阳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9月5日,贵阳市文明办、市交委、市交管局、市城管局、团市委联合开展了“交通1027·我为文明贵阳代言”主题活动,活动期间,市民参与“我为文明贵阳代言”抖音话题拍摄活动,最高可以获得价值1000元实物奖品。

  “我为文明贵阳代言”活动新闻发布会现场

  据了解,市民朋友可以通过录制抖音短视频的形式在确保自身安全的情况下(禁止在驾车行驶过程中使用手机),记录展示自身周边的文明交通环境。例如:在人行道上看到行驶中车辆礼让正在过马路的行人,自己生活的小区所有的机动车辆都是有序停放等场景。参与方法:打开抖音,搜索话题“我为文明贵阳代言”,点击话题参与,开始录制即可。本次活动将持续一个月,结束时间以通告为准。

  本次活动根据不同的评选标准,共设置了三大类奖项:

  A.我为文明贵阳代言奖:该奖项设置一等奖3名,每人价值1000元实物奖品;二等奖5名,每人价值500元实物奖品;三等奖10名,每人价值200元实物奖品。

  B.文明代言人气奖:该奖项由抖音app上点赞数量决定,最具人气奖1名,价值1000元实物奖品;人气奖9名,每人价值200元实物奖品。

  C.文明代言参与奖:获奖者若干,奖品为精美杯子若干。

  此外,本次活动还遴选了贵阳市道德模范、行业标兵、企业领军人物、贵阳名人、广播电视主播、美德少年以及普通市民代表等30名代言人,通过广播、抖音等平台进行线上代言活动,引领全体市民参与并体验文明交通生活,推动形成文明城市创建“我参与、我共享、我快乐”的浓厚氛围。

作者:贾过之编辑:刘竹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