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联系我们 |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多彩贵州网 > 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网·贵州 > 大生态行动

兴义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进入实施阶段

2018/09/03来源:黔东南日报

  “废纸、废塑料是可回收的,费电池是有害垃圾……”8月29日晚,兴义市生活垃圾分类试点培训会在位于坪东大道的白碗窑小区内开展,标志着兴义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进入实施阶段。

  培训会上,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的工作人员向小区居民讲解了生活垃圾的分类知识,发放宣传册及分类环保垃圾袋。倡导居民从家庭做起,将在家中产生的垃圾按照可回收垃圾、其他垃圾、有害垃圾分开装袋,并准确投入小区内设置的分类垃圾桶中,环卫部门将对小区内的垃圾进行分类清运,分开处理。

  据了解,白碗窑小区共有40多户人家,130多人,是兴义市首个开展生活垃圾分类的试点小区,市综执局工作人员将不定期指导和巡查小区的垃圾分类情况,总结经验,从而逐步面向全市开展垃圾分类工作。(黔西南日报 记者 陈茜茜)

作者:陈茜茜编辑:刘竹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