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联系我们 |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多彩贵州网 > 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网·贵州 > 绿色制度 > 法律法规

《铜仁市城市绿化管理办法》 即将出台

2018/09/03来源:铜仁日报

  日前,市创园办组织召开《铜仁市城市绿化管理办法》专家评审会,会议就该办法进行讨论并提出修改意见,评审通过后,我市将围绕该办法的要求开展创建国家园林城市相关工作。

  评审会上,市创园办对编制出台《铜仁市城市绿化管理办法》的重要意义及内容进行了阐述。与会专家严格按照国家、省、市相关法律法规和国家相关技术标准与规范,对《铜仁市城市绿化管理办法》进行了认真审查,并提出了修改建议。

  据悉,该办法的出台,将进一步规范我市城市园林绿化的建设管理,对提升我市园林绿化整体水平发挥着重要作用。(记者 王婷婷)

作者:王婷婷编辑:刘竹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