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联系我们 |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多彩贵州网 > 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网·贵州 > 绿色制度 > 生态法眼

贵阳一环境污染案移送检察院审查起诉

2018/08/29来源:贵阳日报

  8月28日,从市环保督察整改办获悉,4月12日立案的“3.28花溪区董家堰村塘边寨环境污染案”,现已移送市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
  2017年12月底,市环保局在花溪区董家堰村一停车场内发现大量疑似危险废物的黑色不明固体,经贵州省理化司法鉴定中心鉴定为电解铝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废渣,含有有害物质。
  经查,该批危险废物系犯罪嫌疑人阮某从六盘水某公司购入,通过多辆大型货车运输至董家堰村,后又转运至修文县马家桥村。3月28日,市环保局将此案移送至市公安局生态保护分局。4月12日,市公安局生态保护分局立案调查。
  接案后,市公安局生态保护分局随即前往六盘水,对案件涉及的危险废物产生企业贵州省双元铝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调查取证,对该企业负责环境安全的直接责任人、主管领导等分别进行询问并提取相关证据。
  据了解,该案现已抓获犯罪嫌疑人4人、刑拘3人、批捕2人、取保候审1人。

作者:编辑:刘竹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