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联系我们 |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多彩贵州网 > 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网·贵州 > 绿色制度 > 生态法眼

环保督察第八日受理群众举报投诉48件

2018/08/29来源:贵阳日报

  从市环保督察整改办获悉,省委第六环境保护督察组对贵阳市开展环境保护督察工作第八日,共接到群众信访投诉48件。
  群众投诉涉及区(市、县)及管委会10家,其中,云岩区14件、南明区11件、经开区7件、双龙航空港经济区6件、乌当区4件、观山湖区2件、白云区1件、花溪区1件、修文县1件、开阳县1件。
  举报的问题中,涉及大气污染20件,其中油烟污染8件、异味9件、其他3件;噪音污染12件;水污染3件;垃圾污染1件;生态破坏3件;其他类9件。
  目前,所有问题已交办至各区(市、县)以及管委会,要求各相关单位在规定时限内完成整改、公示并制定长效工作机制,对于暂时无法解决的问题,必须制定工作方案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作者:编辑:刘竹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