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联系我们 |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多彩贵州网 > 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网·贵州 > 绿色家园 > 贵阳

贵阳双龙生态公园建成开放

2018/08/27来源:贵阳日报

 图为市民在双龙生态公园游玩。

  8月26日,位于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核心区的双龙生态公园免费对外开放。

  双龙生态公园是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打造的以自然生态为基础的主体公园,也是贵阳市级示范性公园之一。公园北靠龙水路、南靠西南环线、东临机场路、西临龙洞堡大道,鱼梁河与猫洞河在公园交汇,规划面积约121.58公顷,由八大景区组成。此次开园的范围为“云盘唱晚”“虹桥飞渡”“杉屿水趣”“双龙云起”四大景区。

  近年来,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积极推进生态环境建设,区域内森林覆盖率超过41%。(来源:贵阳日报 记者:石照昌摄)

  

作者:编辑:李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