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联系我们 |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多彩贵州网 > 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网·贵州 > 大生态成果

长顺 :300亩秋桃“甜美”上市

2018/08/23来源:多彩贵州网

  多彩贵州网讯(通讯员 陈丽 蒯华扬) “好吃,挺脆,又脆又甜,口感很好的。”“这个桃子又大又甜又好吃,所以今天来采这个桃子很开心。”本土游客张丽芳和远道而来的外孙女罗婧瑶手捧着鲜桃为今天的满载而归笑嘻嘻地说。

游客在采摘桃子
晚秋红脆桃

  错季生产,错季销售。长顺县广顺镇广农社区300多亩秋桃进入销售旺季,个大、味甜的秋桃成为了游客们的首选产品,进园采摘的体验乐趣更是让游客们乐此不疲。

  走进广顺镇广农社区桃园,路旁的大片桃树硕果累累,游客们喜滋滋地摘着桃子,在桃园里来回穿梭。8月20日,一大早和朋友从广东深圳赶过来的王元华,在果园里忙得不亦乐乎。“自己从朋友那里得知广顺有一片桃林,自己就想着过来看看,玩一玩,没想到过来以后被新鲜个大的晚秋红脆桃震撼了。”

  “今天摘了很多,全部带回去,带到深圳分享给家人朋友吃。”王元华拿着又大又红脆桃激动地说。

桃林远眺

  据了解,长顺县广顺镇广农社区桃园由长山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打造,总投资500万元,占地300余亩。主要种植晚蜜桃,现在已经进入销售旺季。公司负责人赵海龙告诉笔者,晚秋红脆桃是一个错季品种,口感香脆,自去年来,很多游客就慕名而来。

游客在采摘桃子

  “游客们基本上星期五下午,星期六、星期天,每天采摘收入大概在三四万块钱”。长山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海龙指着满山的桃林说道。“现在除了游客体验采摘外,还销往重庆、昆明、贵阳等市场,得到了很好的反响。这个产品无论是口感、品质耐存这些还是不错的,在贵阳市场,昆明市场,还有重庆市场,反响还是比较好。今年这个桃子的产值应该在80万左右。”

  据悉,该果园共种植春、夏、秋三季鲜桃品种,每个季节都有售卖,年产量达100多万斤,产值120万左右。

作者:通讯员 陈丽 蒯华扬编辑:李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