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联系我们 |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多彩贵州网 > 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网·贵州 > 聚焦贵州

【视频】来贵州吧,我们用23℃的清凉迎接你!

2018/08/17来源:多彩贵州网

  多彩贵州网讯 贵州,地处中国西南腹地,与重庆、四川、湖南、云南、广西接壤,是西南交通枢纽,世界知名山地旅游目的地和山地旅游大省。

  大自然赋予了贵州丰富宝贵的资源和多姿多彩的人文。这里有山地公园的奇秀,有苗寨屯堡的乡愁,大气磅礴的万峰林、巍峨雄奇的梵净山、水雾缥缈的黄果树瀑布、如梦如幻的织金洞、漫山花开的百里杜鹃……美轮美奂的自然山水、多彩人文画卷为国内外旅游爱好者所青睐。

  “我很喜欢这里,山中间高楼耸立,在我们那里是看不到这种风景的。”南京游客的感受,阐明了独特的地理位置带给贵州的天然优势;广东游客的一句“气候比较清爽、舒适,空气特别清新”,则概括了贵州夏季的避暑特性。

  “凉”是贵州夏天的特点,“爽”则是贵州旅游的代名词。平均23℃的夏季气温,让这里成为省内外,乃至国内外游客的“避暑天堂”。

  在这个天然“大空调”“大氧吧”中,你可以尽情呼吸清新空气,感受凉风习习,体验多姿人文,欣赏清秀山水。

  无论你来自何方,多彩贵州都会用天成美景、舒爽气候、热情服务,温柔以待之!

作者:编辑:李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