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联系我们 |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多彩贵州网 > 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网·贵州 > 绿色制度 > 生态法眼

六盘水:钟山区迅速处置 环保投诉案件

2018/08/17来源:六盘水日报

  近日,在接到贵州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环保督察案件后,钟山区各相关部门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工作人员赶赴现场,进行核查处置。

  据了解,8月初,在接到“钟山区钟山西路市人大对面建新路百步梯的绿化带被人挖来种地,无人过问”的投诉后,钟山区城市管理局、黄土坡社区等立即组成调查工作组,对群众举报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处理。经调查核实,钟山区钟山西路市人大对面建新路百步梯的绿化带植被约10余平方米面积被居民挖出种植蔬菜,未查明种植人员。

  针对上述问题,钟山区政府立即安排钟山区黄土坡社区对钟山区钟山西路市人大对面建新路百步梯内种植的蔬菜进行清理,并做好宣传工作,引导居民提高环保意识,做守法合格公民。

  目前,钟山区钟山西路市人大对面建新路百步梯内种植的蔬菜已清理完毕,并洒草籽后用薄膜覆盖。同时,黄土坡社区已安排辖区内各居委会组织工作人员加强巡查监管力度,每天早、中、晚由专人进行巡查,制止在绿化带内随意种植蔬菜等情况发生。各居委会也加强宣传力度,做到网格入户、宣传到每户。(六盘水日报)

作者:编辑:李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