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联系我们 |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多彩贵州网 > 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网·贵州 > 绿色经济 > 工业

达沃斯触摸屏生产线进入设备安装阶段

2018/08/09来源:贵阳日报

  

图为达沃斯中大尺寸触摸屏生产线上,工作人员正在调试设备。本报记者郑雄增摄

  贵州达沃斯光电有限公司中大尺寸触摸屏生产线项目1万平方米新厂房完成装修进入设备安装阶段。在现有生产线基础上,贵州达沃斯将再建设两条生产线。建成后,整个项目的触屏产能将达到10万片/天,预计2019年可实现营业收入1亿元。

  据悉,达沃斯是专业从事新型电子元器件、光电子元器件、新型触摸控显示元器件、智能终端产品、通讯设备的研发、销售和技术咨询服务,自营和代理电子产品、通讯器材及相关进出口的企业。(来源:贵阳日报 )

作者:编辑:李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