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联系我们 |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多彩贵州网 > 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网·贵州 > 工作动态

松桃县妙隘水库工程正式下闸蓄水

2018/08/08来源:松桃县水务局

  8月7日上午,炮鸣声声,苗岭欢庆,伴随着导流洞封堵闸门缓缓放下,铜仁市松桃县妙隘水库工程顺利下闸蓄水。

  

  该工程顺利蓄水,标志着该县八十年代以来,历时三年时间建设的第一座小(1)型水库工程顺利进入了尾声,大幅度提高该县枯水期水源补水保障能力。

  据悉,作为一处解决妙隘乡农田灌溉、集镇及周边村庄人畜供水和防洪的综合性水利工程,妙隘水库工程总库容242万立方米,年灌溉供水量336万立方米,工程总投资15519万元,建成后将解决供水人口1.7506万人,牲畜1.305万头的安全饮水问题,同时也将提高下游乡村防洪标准和枯水期下游河道补水能力。

  县水务局、妙隘乡人民政府、建设单位、监理单位等相关负责人部分附近村民代表参加蓄水仪式。(作者 兰杰 来源:松桃县水务局)

作者:兰杰编辑:李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