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联系我们 |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多彩贵州网 > 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网·贵州 > 绿色经济 > 农业

立秋时节农事忙

2018/08/08来源:毕节日报

  8月7日,七星关区碧海街道办事处的菜农在当地盛丰农业科技示范园进行管护。

  当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立秋”,七星关区碧海街道办事处的菜农抓紧农时,认真劳作。

  该示范园是一个集科研、种植、农业技术培训、休闲观光为一体,以展示现代高效蔬菜种植模式为主,融合现代化蔬菜种植技术推广的新型农业示范基地。示范园的建成,为该区农业产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是农民群众学习先进农业技术、增强农业产业结构调整信心的一个重要平台,对当地助推脱贫攻坚起到了良好的助推作用。 (来源:毕节日报 记者 王纯亮 摄)

作者:编辑:李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