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联系我们 |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多彩贵州网 > 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网·贵州 > 绿色家园 > 遵义

桐梓小西湖风光旖旎多姿

2018/07/25来源:遵义日报

  “一湖西子水,半壁桂林山。”桐梓小西湖风光旖旎多姿,近来年,以其小巧玲珑的风格、独特的自然景观和丰富的出游体验,吸引了不少游客。

  沿着小西湖入口向旁边小路行去,你会发现小西湖的另一面。虽然顶着烈日,但沿途的美景让人无法停下脚步,一路上,游客们纷纷掏出相机、手机,定格眼前的美景。

  前行不到五分钟,一条悬空长廊出现在眼前。高约90米、全长1400米,集幽静与刺激为一体,再加上100米长的玻璃栈道,更是让人顿觉紧张刺激。

  如果一个玻璃栈道还不够刺激,下山的时候你还可以再采取绳降的方式,在索道上一路滑行,俯瞰小西湖的美景,几分钟惊险刺激的体验也节省了下山的路程。接下来,大家可以平复心情,泛舟湖上,看杨柳低垂,静静感受小西湖的恬淡。 (记者 向婧 吴凡 来源:遵义日报)

作者:向婧 吴凡 编辑:李蓓

相关新闻

$(document).ready(function() { function new_roll(){ $(".rollNew ul") .animate({marginTop:-50},3000,function(){ $(".rollNew ul").css({marginTop:0}).find("li:first").appendTo($(".rollNew ul")); }); } $(function(){ //自动函数,3000(3秒)为间隔时间,可以自行修改 var auto_dcppr=setInterval(new_roll,3000) $(".rollNew").hover(function(){clearInterval(auto_dcppr);},function(){auto_dcppr=setInterval(new_roll,300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