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联系我们 |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多彩贵州网 > 贵州·生态文明试验区网 > 绿色经济 > 旅游

赤水:这几大绝美避暑胜地,带你感受夏日避暑的真谛

2018/07/12来源:多彩贵州网

  “空调+西瓜+WIFI”盛夏标配,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一定要是避暑清凉型真就美翻了。

  一晃又到盛夏七月,骄阳烈日实在太热,不敢出门。

  “晚上下雨白天晴”这就是赤水最正确的打开姿势了,送上赤水四大绝美避暑胜地,给你的夏天降降火,走出一条属于你的避暑大道,清凉路线推荐给你,赶紧收藏!

   赤水桫椤自然保护区

  景区内海拔落差悬殊,丹霞绝壁峭立,流泉瀑布密集,自然生态原始古朴,桫椤林环绕,炎热中只露出些许的阳光,绝佳避暑胜地。

  竹海国家森林公园

  漫步于幽静的竹林,空中弥漫着湿润的气息,竹香满溢。静听鸟鸣,闲闻风的清香,不由忘了俗世的喧嚣。竹海是中国海拔最高、面积最大的竹类生态景观公园,是避暑养生的绝佳去处。

  竹海湖水上飞人表演,将清凉与刺激融为一体!

  炎炎夏日,去吸吮森林里沁人心脾的清凉空气。避暑好去处,赤水走起!(图片来源:赤水旅游)

作者:编辑:李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