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联系我们 |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多彩贵州网 > 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网·贵州 > 绿色家园 > 铜仁

【环保行动】玉屏:40万尾鱼苗投放舞阳河

2018/07/03来源:多彩贵州网

  多彩贵州网讯(胡攀学  杨芳)近日,玉屏侗族自治县在舞阳河开展“保护母亲河,河长大巡河”活动,投放鱼苗40余万尾。

  巡河过程中,相关部门负责人仔细查看了舞阳河两岸环境的整治情况,并在舞阳广场河岸投放鱼苗,此次投放的品种有鲤鱼、草鱼、鳙鱼、鲢鱼、青鱼5个品种。

  活动中,县畜牧渔业发展中心还在朱家场镇桐木村、皂角坪街道瓮阳村的鱼塘、荷花池免费投放了草鱼、鳙鱼、鲤鱼、鲢鱼等各种鱼苗10多万尾,并对当地群众进行了技术指导,帮助群众解决在养殖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指导他们科学养殖。

  “感谢政策好,感谢县委、县政府以及县畜牧局对我们的支持。通过发展水产养殖,我们老百姓在脱贫致富的路上更有信心了“,朱家场镇桐木村副主任姚文生说。

  渔政管理站站长冉井洪表示,在桐木村投放了鱼苗,并对群众水产养殖进行了技术指导,主要是支持乡村扶贫产业的发展,增加老百姓的收入,下一步还将继续加大产业发展的支持。

作者:胡攀学 杨芳编辑:李蓓

相关新闻

$(document).ready(function() { function new_roll(){ $(".rollNew ul") .animate({marginTop:-50},3000,function(){ $(".rollNew ul").css({marginTop:0}).find("li:first").appendTo($(".rollNew ul")); }); } $(function(){ //自动函数,3000(3秒)为间隔时间,可以自行修改 var auto_dcppr=setInterval(new_roll,3000) $(".rollNew").hover(function(){clearInterval(auto_dcppr);},function(){auto_dcppr=setInterval(new_roll,300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