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联系我们 |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多彩贵州网 > 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网·贵州 > 绿色经济 > 工业

【千企改造】从3.0版到6.0版,贵州这家企业的纸尿裤已在100多个国家注册商标

2018/07/03来源:多彩贵州网

  多彩贵州网讯(本网记者 洪英杰)“卡布国际一直致力纸尿裤研发,并运用互联网技术,以纸尿裤为载体为婴幼儿成长提供启智教育,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在黔南州龙里县高新区工业园内,贵州卡布国际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肖蜀黔告诉记者,公司研发的与纸尿裤配套的萌伴小学堂APP,下载安装人数已达数十万人,“卡布国际通过互联网技术运用,改造提升传统产业价值,增强产品竞争力,公司的6.0版纸尿裤,已在全球100多个国家注册商标,部分国家已实现销售。”

贵州卡布国际卫生用品有限公司一期项目

  6月8日,贵州省“千企改造”工程调研采访团走进黔南州龙里县高新区工业园,探访贵州卡布国际卫生用品有限公司“千企改造”的实施情况。

  贵州卡布国际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婴儿护理用品研发、生产、销售的企业,是婴童产品全国十大品牌,公司在龙里县投资20亿元建设100亿级婴童产业集聚群,将建成全国第一家生态园林工厂,也是未来卡布国际国内最大的生产基地。

  目前,一期工程已于2017年3月全面竣工投产,建成纸尿裤生产线8条、拉拉裤生产线1条、尿片生产线6条、湿巾生产线2条、婴儿护理洗衣液1条。可生产各种型号规格的中药抗菌护理型尿裤,形成年产中药抗菌护理型尿裤8.64亿片、护理尿片5.76亿片、护理湿巾3580万包、护理洗衣液600万桶的生产能力。实现年产值14亿、利润2亿、税收1亿元以上。

包装车间的工作人员正在作业

  自实施“千企改造”以来,卡布国际投资11.7亿,将从一期生产区逐步向二期原材料配套生产区跨越。预计今年年底全面完成建设,2019年实现原材料企业入驻及各功能板块正式运营。

  “项目全面建成投产后,主体企业销售产值将突破65亿,配套企业将实现销售产值35亿元,解决就业2500人,年创税收5亿元。”肖蜀黔表示,卡布国际将形成集物流配送、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产业配套企业,“成为卡布国际在国内规模最大、设备最先进、现代化程度最高的生产基地,成为西南最大、全国前五的尿片尿裤生产基地。”

  据贵州卡布国际卫生用品有限公司研发总监胡国会介绍说,卡布国际目前已开发全国23个省市的市场,在西南市场已获得较高的市场份额,目前已逐步销往海外,“目前销售团队3000多人,全国市场全面开发后销售团队将达6000人;目前生产团队800人,其中精准扶贫人数120人左右,20条生产线全部投产运营后将生产团队将达1000人;一期与二期工程全面运营后,生产基地与集团公司将解决近10000人的就业。”胡国会说。

工作人员作业中

  在“千企改造”的引领下,卡布国际不断提升和完善产品品质。

  “公司产品始终从满足消费者需求出发,已从从最初的3.0版纸尿裤升级到4.0版纸尿裤、5.0版互联网智能纸尿裤。”肖蜀黔表示,去年11月推出的有吸收空间的6.0版纸尿裤,目前已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证书,并在全球100多个国家申请了PCT保护,接下来将在这些国家开展相关的专利申请,“卡布国际已获得商标200余件,发明专利及实用新型专利10余件。”

卡布国际是婴童产品全国十大品牌,将在龙里县建成全国第一家生态园林工厂

  接下来,卡布国际还将在二期工程的研发大楼建立一个国家级的实验室,主要针对纸品类的相关技术检测,旨在通过先进的技术优化和品质提升,参与整个纸尿裤等一次性卫生用品行业标准的建立和优化。

作者:本网记者 洪英杰编辑:李蓓

相关新闻

$(document).ready(function() { function new_roll(){ $(".rollNew ul") .animate({marginTop:-50},3000,function(){ $(".rollNew ul").css({marginTop:0}).find("li:first").appendTo($(".rollNew ul")); }); } $(function(){ //自动函数,3000(3秒)为间隔时间,可以自行修改 var auto_dcppr=setInterval(new_roll,3000) $(".rollNew").hover(function(){clearInterval(auto_dcppr);},function(){auto_dcppr=setInterval(new_roll,300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