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联系我们 |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多彩贵州网 > 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网·贵州 > 绿动贵州

喜迎生态会·行走文明城 晒图就拿红包 赶紧参与!

2018/06/29来源:多彩贵州网

  多彩贵州网讯(实习记者邓小艺)@贵阳市民,前几日是否被“贵阳蓝”的照片刷爆朋友圈。其实,贵阳的生态特产不只有蓝天白云,从7月1日起,市民可以通过日常行走发现、记录城市美景,并参与到“喜迎生态会·行走文明城”活动,就可领取现金红包!

  “喜迎生态会·行走文明城”海报

  6月28日,记者在“喜迎生态会·行走文明城”活动新闻通气会上得知,在2018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召开之际,由贵阳市文明委主办,中共贵阳市委宣传部、贵阳市文明办、贵阳市生态文明委承办,贵阳市环境宣传教育中心、南明区文明办协办的“喜迎生态会·行走文明城”活动,将于7月1日开始至20日结束,旨在通过贵阳市民日常行走中对城市美好的记录,展现贵阳“生态文明城市”的风采。

  贵阳市“喜迎生态会·行走文明城”活动新闻通气会

  “健康行走·美好记录”通过线下生活中的行走,线上微信里的分享,让贵阳市民更好的体会获得感,也通过每一个市民的传播,丰富生动地呈现改革开放40周年的成果——贵阳现代生态文明形象。加深市民对家乡的热爱,同时也向外宣传贵阳的美好。

  据了解,近年来贵阳市新增各类公园577个,全市公园总数达到942个,五位一体的城市公园体系正逐渐形成;“蓝天”、“碧水”、“绿地”、“清洁”、“田园”五项保护计划深入实施,环境空气质量优良率提高到95.1%,森林覆盖率提高到48.66%,南明河水环境持续改善,集中式饮用水源水质达标率稳定在100%,筑城的天更蓝了、山更绿了、水更清了。

  有市民表示,在贵阳生活就像是在度假,城市风光随手一拍就是一张壁纸,所以赶紧参与到“健康行走·美好记录”活动中吧,每天发送一张照片便可领取现金红包!

  活动时间:2018年7月1日至7月20日

  启动仪式时间:2018年7月2日上午10点

  启动仪式地点:筑城广场北广场

  活动参与方式:

  该活动面向10岁以上的贵阳市民开放,关注“文明贵阳”微信公众号,点击对话框中“行走贵阳”进入活动参与,将健康行走中拍照或视频记录上传到微信后台,随机回答生态文明小知识问答,并将活动分享到微信朋友圈或爱行走的好友,超过10位好友打开链接,就能通过程序后台领到随机金额的一个红包存入微信钱包作为奖励。

  除此之外,主办方将在参与行走记录的市民中,通过后台统计和专家评审,每天选出9张优秀作品,通过文明贵阳等微信公众号举办“改革开放四十年·我眼中的文明贵阳”优秀作品展。活动最后,将对记录地点最多、视角新颖、质量最好的5位市民,授与“文明行走记录达人”称号,并于7月20日发放“文明行走记录达人”奖励红包。

  感兴趣的市民朋友还可以参与到7月2日上午10点,在筑城广场北广场举行的“喜迎生态会·行走文明城”活动启动仪式,现场还将对参与本次活动的志愿者团队授予,“生态文明志愿服务队”队旗。

作者:编辑:李蓓

相关新闻

$(document).ready(function() { function new_roll(){ $(".rollNew ul") .animate({marginTop:-50},3000,function(){ $(".rollNew ul").css({marginTop:0}).find("li:first").appendTo($(".rollNew ul")); }); } $(function(){ //自动函数,3000(3秒)为间隔时间,可以自行修改 var auto_dcppr=setInterval(new_roll,3000) $(".rollNew").hover(function(){clearInterval(auto_dcppr);},function(){auto_dcppr=setInterval(new_roll,300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