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联系我们 |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多彩贵州网 > 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网·贵州 > 绿色家园 > 遵义

仁怀第四届乡村旅游发展大会:一睹天酿 梦回千年

2018/06/19来源:多彩贵州网

  多彩贵州网讯(本网记者 胡宏涛)6月15日下午,仁怀市第四届乡村旅游发展大会一行来到了茅台镇景区天酿剧场,观看大型新媒体空间体验秀《天酿》,演员精彩的演出配合精美的灯光布置以及令人震撼的音响效果,为参与此次大会的嘉宾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绚丽的舞台效果令观者沉浸其中

  位于中国酒都仁怀市茅台镇西山之巅的天酿剧场,是茅台酒镇国家4A级旅游景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剧场由序厅、“天遇”厅、“天路”厅、“天启”厅、“天宴”厅组成。整个景区集《天酿》大型新媒体空间体验秀、观光索道、观景平台、玻璃栈道、VR影院于一体,在景区可一览茅台酒厂全景和古镇全貌。

演员精彩的演出让人赞叹

  据悉,《天酿》大型新媒体空间体验秀是由2008年奥运会开闭幕式核心制作团队利亚德集团-励丰文化倾力打造。讲述了酱酒酿造师“酉酉”一生的追求,在表达酱酒文化博大精深的同时,弘扬了难能可贵的匠人精神,并引发观众对于追求人生成功的思考。人生何尝不是一个自我“酿造”的过程?酸甜苦辣都值得细细品味。

作者:胡宏涛编辑:李蓓

相关新闻

$(document).ready(function() { function new_roll(){ $(".rollNew ul") .animate({marginTop:-50},3000,function(){ $(".rollNew ul").css({marginTop:0}).find("li:first").appendTo($(".rollNew ul")); }); } $(function(){ //自动函数,3000(3秒)为间隔时间,可以自行修改 var auto_dcppr=setInterval(new_roll,3000) $(".rollNew").hover(function(){clearInterval(auto_dcppr);},function(){auto_dcppr=setInterval(new_roll,300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