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联系我们 |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多彩贵州网 > 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网·贵州 > 绿色家园 > 贵阳

第三届“爱心观山湖”旅游文化节6月22日开启

2018/06/13来源:贵阳网—贵阳晚报

  本报讯 6月12日,观山湖区召开新闻通气会,正式宣布第三届“爱心观山湖”旅游文化节将于6月22日开幕,并将持续到9月2日。活动以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为主会场,在各举办点设分会场,将全面展示观山湖区“现代都市·滨湖花城”的城市形象,并为市民群众带来一场多层面的旅游文化盛宴。

  据了解,观山湖区“爱心观山湖”旅游文化节已成功举办两届,活动将“爱心观山湖”与区域旅游发展、城市文化活动等有机融合,极大地丰富了观山湖区旅游文化节的精神内涵。本届旅游文化节以“爱心观山湖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由开幕式、系列活动、闭幕式三个版块组成。其中开幕式将于6月22日20:00在西南国际商贸城举行。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正值观山湖区建区六周年,开幕式将创新性地结合“六个观山湖”的城市理念串联多元化的艺术节目,以音舞诗画、大数据裸眼3D效果及机器人互动的表演形式举办“观见盛事·心动贵州”主题文艺汇演,为观众呈现一幅舞台绚丽、气势恢弘的美妙画卷。开幕式将围绕“观山湖区十佳旅游目的地”开展推介活动,通过推出“万达广场”“观山云谷”“东林寺”“花城夜景”“通源汽车公园”“双拥公园”等文化旅游目的地,让更多受众了解支持观山湖区特色的文化旅游品牌,进一步提升该区旅游目的地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同时,演出活动将邀请著名歌手韩磊倾情演唱观山湖区拍摄的《我是老兵》电影主题曲《英雄》,歌手石头、雷艳、阿娜丹等一众歌手也将登场献唱,为观众奉上一场视听文化盛宴。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包含时尚文化活动、镇(社区)文化活动、景点宣传推介活动、西南国际商贸城文化旅游活动、招商引资签约活动五大类21项子活动。其中包括由“定位观山湖”、“云游新干线”、“亲身初体验”组成的观山湖旅游景点和重要场馆的宣传推介活动,区原创歌曲征集、舞蹈歌唱、书画摄影、征文类的“舞动新时代·唱响观山湖”系列文艺文化活动,2018年观山湖国际标准舞全国公开赛、“盛夏炫之舞爱心观山湖”——2018贵阳市广场舞邀请赛等活动;在体育休闲类活动方面,包括“爱心文化圈·幸福金华园”金华园社区健康文化节、2018“徒步游贵阳”——第二届大型城市徒步活动;既有体现传统文化、创意文化的民宿设计大赛、2018年朱昌镇“七月稻花节”传统节日活动,也有融合国际元素、时尚元素、世界杯主题元素的香港环球音乐嘉年华、泥浆足球赛、粉滑全城滑水活动等等,众多活动将多角度、多形式、多层次展示观山湖区“现代都市·滨湖花城”的城市形象。

  另外,旅游文化节闭幕式将于9月2日在西南国际商贸城举行。届时将举办2018“爱心观山湖”草莓音乐节暨闭幕式,活动中,主办方将为旅游文化节期间举办的“全民共唱、全民共舞、全民共赏、全民共赞”系列歌曲征集、演唱、舞蹈、书画摄影、征文等大赛活动获奖人员及十佳爱心明星进行颁奖。最后,为期两天的草莓音乐节活动也将如约而至,届时将为乐迷们奉上一场经典与流行共融的音乐盛会,精彩节目值得期待。

  (记者 张鹏)

  

作者:张鹏编辑:刘竹寒

相关新闻

$(document).ready(function() { function new_roll(){ $(".rollNew ul") .animate({marginTop:-50},3000,function(){ $(".rollNew ul").css({marginTop:0}).find("li:first").appendTo($(".rollNew ul")); }); } $(function(){ //自动函数,3000(3秒)为间隔时间,可以自行修改 var auto_dcppr=setInterval(new_roll,3000) $(".rollNew").hover(function(){clearInterval(auto_dcppr);},function(){auto_dcppr=setInterval(new_roll,300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