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联系我们 |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多彩贵州网 > 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网·贵州 > 聚焦贵州

为期一月 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8年年会志愿者培训启动

2018/06/13来源:多彩贵州网

  多彩贵州网讯(本网记者 贾过之)6月10日,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8年年会志愿者培训正式启动,500名志愿者正式开启了为期近一个月的培训时间。

  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8年年会将于7月6日至8日在贵州贵阳举行。为更好服务2018生态会,展现生态会志愿者高水平、专业化的服务水平,大会志愿者服务组积极筹划志愿者培训工作,专门编制《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8年年会志愿者培训手册》、《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8年年会志愿者“每日一练”网上答题学习攻略》和《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8年年会志愿者培训纪律守则》,并通过线下培训、线上学习、分享交流、岗位培训、实践演练相结合的方式,针对全体志愿者以及其中的骨干志愿者、礼仪志愿者等展开全覆盖和有针对性的培训。

  线下培训将在贵州财经大学等高校以及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和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等地集中开展,由来自不同领域的专家将以多种形式为志愿者们授课,将陆续开展志愿服务知识、志愿服务礼仪、突发事件应急避险常识、生态文明相关知识、贵州省情和贵阳市情、会务英语以及大会筹办情况、素质拓展等一系列培训课程。培训期间,志愿者还将通过《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8年年会志愿者培训手册》加以辅助学习。

志愿者培训现场

  线上学习则包括组织志愿者参与“每日一练”网上答题学习活动,组织志愿者每日关注生态文明建设前沿动态、参与专项知识考核等。

  此外,志愿者服务组将有针对性地组织生态会新老志愿者分享交流活动。在年会举办前,还将根据志愿者的岗位设置开展不同内容和形式的岗位培训、进行开闭幕式等重大活动的实践演练。经过近一个月的系统培训,将有助于志愿者对相关知识和情况的了解,使近500名志愿者能够在各自的岗位上为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8年年会提供更优质、更专业的服务。

作者:本网记者 贾过之编辑:李蓓

相关新闻

$(document).ready(function() { function new_roll(){ $(".rollNew ul") .animate({marginTop:-50},3000,function(){ $(".rollNew ul").css({marginTop:0}).find("li:first").appendTo($(".rollNew ul")); }); } $(function(){ //自动函数,3000(3秒)为间隔时间,可以自行修改 var auto_dcppr=setInterval(new_roll,3000) $(".rollNew").hover(function(){clearInterval(auto_dcppr);},function(){auto_dcppr=setInterval(new_roll,300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