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联系我们 |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多彩贵州网 > 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网·贵州 > 绿色家园 > 贵阳

贵州首档环保真人秀 寻找贵阳“绿色形象大使”

2018/06/04来源:多彩贵州网

  多彩贵州网讯(本网记者 徐昆)6月2日下午,贵州首档环保主题亲子真人秀《绿色中国梦》在贵州广播电视台发布厅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开启节目大幕。节目将面向贵阳市所有4至12岁的少年儿童家庭,在全市各地开展8场绿色环保家庭的海选活动,最终选出30组家庭参与节目录制,为贵州绿色环保代言。

  《绿色中国梦》节目启动

  《绿色中国梦》由贵州省环保厅、省林业厅、贵阳市文明办、市生态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贵州广播电视台与兴业银行贵阳分行、神马专车、贵州春秋大衡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联手打造,是贵州省首档以环保为主题,以亲子家庭为单位的原创真人秀。

  节目旨在通过亲子真人秀的方式,引导少年儿童学习理解生态与环保的意义,增进亲子间健康向上的沟通交流,在广大少年儿童心中树立建设美丽中国的历史责任感。

  《绿色中国梦》是省内首档环保主题亲子真人秀电视节目

  多彩贵州网记者了解到,8场海选活动将从2018年6月起陆续在贵阳市各地举办,选拔后7日为评选和投票时间,由各主办单位、培训机构、学校、社会家庭参与投票与评分。每场海选晋级20组家庭,晋级家庭以及表现优异的家庭有机会参与宣传活动主题及各种相关活动,所有线下亲子活动将在电视节目中择优呈现播出。

  最终评选将对海选出的家庭进行网络投票和机构评分,并于10月前面向社会公布终选的30组家庭的名单,授予“贵阳市绿色形象大使”称号,并参与节目录制。

  节目组透露,选拔出的30组家庭将被分成6组,在节目组安排的不同环境中生存体验3天,通过设置的各种绿色环保任务和游戏环节,记录下亲子家庭的最真实的生存状态,寓教于乐的同时,增进亲子间的默契与交流,从而传递出绿色环保的社会正能量。

  预计,《绿色中国梦》将于2018年10月登陆贵州影视文艺频道黄金时段。

作者:徐昆编辑:刘竹寒

相关新闻

$(document).ready(function() { function new_roll(){ $(".rollNew ul") .animate({marginTop:-50},3000,function(){ $(".rollNew ul").css({marginTop:0}).find("li:first").appendTo($(".rollNew ul")); }); } $(function(){ //自动函数,3000(3秒)为间隔时间,可以自行修改 var auto_dcppr=setInterval(new_roll,3000) $(".rollNew").hover(function(){clearInterval(auto_dcppr);},function(){auto_dcppr=setInterval(new_roll,3000);}); }); });